白山羊幼崽

杂食人。墙头多,看合集。

王先生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

一点小熊偷兔子文学。

伊万没想到房里有人,直接推开了门。

于是他看到了扯开了领口、以完全放开了自己的姿势仰面躺在小沙发上的王耀。

巨大的拉开的窗帘,把外面明晃晃的月光让了进来,叫人清清楚楚地看见黑发青年因为朦胧而染上某种勾人意味的醉眼、白瓷的颈部和锁骨……

皮鞋和袜子蹬开了,光脚抻在沙发背上,窄窄的脚踝、一小截小腿和撸起袖子的精瘦手臂一样惹眼。

这样的姿势,也让某个地方分外明显……

伊万无意识地吞咽了一下。

楼下的宴会依然热闹,但他觉得那些推杯换盏的欢笑、悠扬的音乐一下子远离了。

“唔……伊万?”王耀醉得难受,捂住额头,顺势撩起较长的刘海。

本来就不太规整的头发愈加散乱,落下来时没能如这醉鬼所愿听话地撇到一边,反而半遮半掩了他微红的脸颊。

……明明还没到衣〇凌〇的地步——王耀的西装外套至少还有一半挂在身上,怎么就让人产生“邀请享用”的错觉呢……

也许是跟平常的样子太过不同。

在这样的外交场合,王耀向来一丝不苟,礼貌,谨慎,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感。

不出错地像个核心程序写满他家五千年礼制教化的机器人。

伊万没有浪费时间发太久呆,他低低应了一声,快速关上门,往楼梯口走去。

果然,不一会儿,王耀家的外交工作人员急匆匆上来,“您好,布拉金斯基先生,请问您有看到我们家王先生……”

你们家。你们家。

伊万和蔼打断了他的话,“刚才看到他往那边去了,”伊万指了个相反的方向,“醉得很厉害,大概找了个角落休息吧,真让人担心啊。”

“好的!谢谢您。”工作人员向那边找去。

解决了。

伊万迅速返回刚才那个房间,解下外衣,二话不说抱起王耀,用外衣遮住大半,快步从另一处楼梯离开。

跟他的种族相比,这东方人真瘦小啊……裹在他外衣里,这么小、看起来这么好吃的一只……

一只什么呢?不应该这么形容王耀先生,毕竟是条厉害的大国……

我当着他家里人的面把他偷走,等他醒来该怎么说……

伊万脑子里的念头跟他的量词一样稀碎了。

“唔……呃……”大概是被小跑的动静抖醒了,王耀低吟着试图钻出脑袋,搞清楚状况。

但显然此时的大脑不允许他进行这么复杂的思想活动,他很快把脑袋摔靠在最近的地方——伊万的肩上、脖子旁。

微烫的脸亲昵而缠绵地蹭他的喉结,鼻子尖挑到了他的下巴,他听见沙哑的呼唤:“伊万,伊万……我好难受。我想、喝水……不,我要睡觉……伊万……”

你今天白天在会议上可不是这么称呼我的,亲爱的王先生。

你跟你那该死的工作人员一样,冷冷地叫我布拉金斯基先生!

伊万把醉鬼放进车后座,温柔地在他眼角亲了亲,“可以先睡一会儿了。到了我再叫你,给你拿水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王耀安心地蜷了蜷,裹紧了他的外衣,“伊万,你真好……你一直这么好……”

伊万在心底呵了一声,到前排去开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就是真·开车了。

最近没时间,等有空再整,整个蓝蓝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